明明是冷冷清清的長夜 為什麼還有叮叮噹噹的聲音..



 


拒絕消沉的老人正少年(


 









看不出是喜還是驚 分不出是夢還是真 


 好像是一支箭 穿透了我的心 穿透了我的心 




 


清晨看看日出吧  我55才剛要開始..


 


她們愛我 我愛她們


 



 



 


快樂要自己找
人生不要自尋苦煩惱


快樂要自己找
記得自己的好
也要欣賞別人的壞
世間好壞難定論
自己不喜歡的就是壞
自己喜歡的就是好
世界唯有自己好
別人都是壞壞壞


快樂要自己找
想想別人的好
也要欣賞自己的壞
別人只是不講話
不是自己都是好好好
一個壞不是全部壞
一個好也不是全部好
好好壞壞
你好我壞
我也有你好  你也有我壞



這個世界就是好好壞壞
好的時候是運氣
不好的時候也不用生氣
快樂要自己隨身帶
淚水太多會成災
天天笑口常開不會變災民



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
常記他的好  忘掉自己的不好
常提醒他的壞  也想想自己的壞
好好壞壞  吵吵笑笑
不要自己找煩惱
都是他的壞
都只有自己好
自己愛自己
愛屋也要愛他的鳥


快樂要自己找
人生就是有這些好好壞壞
我才知道自己真的很好
她也很好
妳更好
人生就是要這樣不要苦煩惱


 



(怎麼拍出來都會變形ㄚ 好漂亮的放大版指定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