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潘在家自個兒將浴室加了層架  內裝照明 更有味道了  當然照片秀不出實境  但用想得也可以






那天我們一群十幾位學員到lisa與素珍家拜訪觀摩聚會   我後來發現 我只顧著吃 沒拍到甚麼照片 


 原因是lisa準備了太豐富的點心 水果 正好那天沒吃早餐就赴會   太可惜了 一群人觀看lisa的作品 


享受了手工創作美的饕宴 


lisa也畫了不少的油畫  到處都是自己的作品


lisa個人的工作室雖小 但溫馨有加 不必到外頭下午茶 有做不完的作品..


透過窗台 溫暖的陽光 讓人不做手工都想坐一坐窗旁發呆


家裡到處都放置了未上彩繪的作品  不知何時方可完成..




有大有小的作品 透露著女主人美麗的心思..



唯一有拍到訪客的一張照片..這幾個人可以去買張樂透了


我前天路上撿到一張百元紙鈔  就去買了大樂透 沒想到真的中獎了  下次看能不能在中獎..


接近完成階段的廚房中島  女主人可是毛足了勁 爬到工作桌上鎖螺釘..下次就要做大衣櫃了  要加油了....


從加勒比海回國 發現了木工房這個人間天堂 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工房 ..


真的是有夠大  做很大  這是她溫柔的一刻



加勒比海回來 每一件家具都要坎上馬賽克 連中島也是 衣櫃也要 ..



淑德的第一件自己創作的作品 120*90*35的工作櫃 全部約要成本5000元 還有小機關 桌板可加長15公分 還上了防水漆


這兩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女孩 接了這麼大的餐桌 只好兩個人都跳到桌上做  還裝了嫵媚樣 要我拍照


誠徵男性助理工 作品是很棒 就是價錢老是報的太低了  破壞行情  還嘻嘻哈哈 說有做就好..


 


抱著虔誠的心拍下這張照片  因這是老婆馬莉在世前最後一件未完成的作品  是我倆每天準備上健身房時


換鞋與患運動裝用的 我把它漆成蘋果率與罌粟花紅 雖然怪怪的 但是我常常覺得她有時會回到工房坐在那


兒跟大家一起同樂  好懷念過去的那段時光ㄚ 老婆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