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裁員風的驚弓之鳥  乾女兒終於有心情來完成夢想的蘋果櫃了 小女生的私房家具 就是可愛!!


三妹的夢時代手作小屋每周都吸引了大批人潮 我也是其中之一


一杯霜蓋烏龍 便可在誠品配上幾本雜誌 一整個下午 心情的喜悅與平靜 谁人可分享??





 


日子在忙碌與懷念中輕舞  雖然心情已悲喜不再


但總覺得還是有甚麼真誠的情感常從心中不自覺的油然而生


生而為人 好似不如意之事十常八九 


但其實 只要心理面對不如意的環境仍能保持泰然正向的精神


凌逆境而行   頃刻間  您就會覺得事事其實如意 無有紛爭


我只能說 雖然心中依然懷念 但每天睜眼 閉眼時 想到這麼多學源豐富的創作熱情


與他們分享的喜悅 便不自覺得油然而生


肯定自我 分享喜悅  伴侶情更濃 夫妻情更深


不管是自個兒孤軍奮鬥 或雙雙對對你儂我儂 都帶著喜悅的心完成作品


開始自己的鄉村木工旅程 


夢想不遠 有心便達 心持喜悅 日日便是順境


與我格友在不順遂的時代分享樸實鄉村的喜悅




佳慧夢想的高低櫃 與阿亮 攜手奮戰了兩整天 終於新高采烈的載回家了


您可到她家拜訪 欣賞一下組裝完成的全貌  從完全沒作過 第一期就可完成高低櫃  如此有心 幸福可期


佳慧 到時不要忘了寄給我喜帖ㄜ (你知道我在說甚麼吧!)


http://tw.myblog.yahoo.com/320-tu/    (相簿內有美美的作品)


http://f23.yahoofs.com/myper/VHY7eiiYHChKZhjXfL.R5A--/blog/F23_20090309040558228.jpg?TTAWsyJBX7KQC3.o



以下兩位無薪假的學員 能開懷的來享受創作的熱情  先讓自己忙一下自己的夢想 下一階段的景氣來時    再忙公司的吧!!



實木的電腦桌 真的是有質感  感覺好好.. 精密度百分百 工程師作品 不是蓋的!





夫妻 伴侶 就要如此相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