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評 讓我感激一輩子的學生 她給周邊的人都有幸福的感覺




阿潘的家與作品 真讓人懷念 那塲溫馨的聚會與卡啦ok


 



                

2007/4 咱家老婆第一次摸木工的作品                  老外jerry第一次作示範教學 洗手流理臺




 


本篇將會整理過去的一些照片 需要一些時間 才能出現較完整面貌 敬請期待...


    


 知道自己面對的是艱辛的人生旅程 還能認真經營 改變心態 浴巾讓我不斷的為她加油 祈福


 雖然已經回到美國 但jerry曾是木工房的催生者 也一直不斷的關心工房的狀況



兩年前的聚會 催生了手工創作協會 夥伴情誼依然濃厚
 


人生需要歷練  經過各種風浪 再回頭看自己  不免會有"早知道就好了"的感慨


每個人都需經風浪洗禮 方能成為自己 才會真正思考與知道 "自我"是甚麼?! 我為谁而活? 我為何而活?


我一些年輕的木工學生  假若說他們來學木工 不如說他們是來學習如何面對自己的人生


為甚麼現在才發現真正的快樂來自於無瑕的內心


為甚麼現在才建立自信也受到她人的肯定


為什麼在這裡結交了真知真誠的朋友


為什麼對未來人生開始無憂無懼


為什麼無怨尤的付出反而快樂


為甚麼不計較自己的收入反而滿足


憂慮可在瞬間轉化成積極動力


情緒時時保持正向而行


像我自己 三年來穿過生命時空的能量 工房學生佔著極重要的位置 時時予我心的原力重現


一有時間  回想過往今來  生命就散發著芬芳  交響自耳邊響起..


每一天的開始 自然就充滿了希望與驚奇 快樂與滿足 讓我好知珍惜


 


        跌跌撞撞 摸索出無可取代的自我價值 您會知三年後的她嗎?



揮舞著魔棒  bonbon總是能變出讓人驚訝的作品出來


  從不可能為可能 家庭主婦自有一片天地可揮灑


.   如此情誼可相隨一生生                                                                                                                                                                                                                   joy 與 hale  幸福之門  從手作開始  許多老師都有一句口頭禪 ""等我退休後...我就要..." joy不必 退休 每待寒暑假  就立刻上工 實現心中的鄉村夢


 待續.                                                                                   


雖然身在遙遠的北方 但熱情拉進了大家的距離 每次總能從好友提供的文章 得到心的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