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女孩不知大家認識否??   年紀雖小志氣高  就是要作最大件的那種家具作品


大概以前常作那種小不拉嘰的鑰匙圈  因此現在就要作超大件的


因為以後接單 就可接超大件的大單 才有錢赚  才能養活自己與兩個小孩



再高就要撞到屋頂了  其時每個人個子矮沒關係  找個凳子 就可爬的高(不知有看有沒有懂??)


只要姿勢低 身態輕  大家輕輕一扶  就上到桌面了 (被阿欽照到 我沒拍到她踩在桌面作的像)


木工房是名門跪婦的社交場所   雖然簡陋 但很溫馨  也是現代陋室銘.




超級貓屋加跳台  超美麗  作好再給你看..


一群歐巴桑來探班 邊聊邊作 好不亦樂乎.. 


如評保持兩小時一件作品的速度  一件一千元(上圖)  彩繪 拼貼都很棒 !!  實品超漂亮




這個媽媽不能太露臉 否則我會吃不完..但她是跪婦團班長啦!





浴血鳳凰有看過有沒有?? (大部分人都只有過去 但沒有未來 現在的我 只有未來 沒有過去. (( 這會不會成為名言?)) )  一年以後 ...再看看吧


我終於看到了  你看 多麼優雅的姿勢與身材


實在令人感動  還要獨力照顧兩個小孩耶  (讓我覺得很汗顏 都忽劣了我的兩個大孩 我曾發是要做個好巴巴的....)


無眠無日  忘記一切輕朋好友


就是要完成這個夢


今天終於完成了. (你知道為什麼我用豬頭做結尾嗎??)


ㄜ 對不起 豬頭是指偶 不素妳啦!!



訂製品 長180*高193*深55   4萬起跳 看交情啦!!


要看也可以到夢時代看吧!!


你家有甚麼家具要訂製的 就跟他訂吧 她後面還有一群慈善木工團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