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為自己的夢想來做工


木工房的美女個個有她們的美夢


這件作品有多大  這個小女生自己來做自己的單人收納床組 破紀錄的大


不過要談到大的 等bonbon的大木屋蓋好 您就知道多大了



旗津的海角1號Rosemary賣包包的小屋  滿屋的彩繪 海的氣息 燈塔  海鷗---還有可愛的貓咪


都是兩個認真的女人 鱸魚與Rosemary合力diy完成的


鱸魚的作品都忘了拍就載走了  幸虧電視櫃明天完工 還可再補上


Rosemary的包包展示櫃 真的迷死人 我真愛死她了


為自己的小屋打拼 有消費力的老同學 旗津大廟旁的包包屋不要忘了找她買包包ㄚ



將將


鱸魚的作品拍到了 這個美術老師的作品粉優雅 門片是崁透明玻璃的


上圖ROSEMARY的店裡彩繪牆壁  她也有參一咖




重點是我一看到她就會年輕起來 因會她實在是太太活潑了



 


剩下2個鐘頭 趕快又做了一件小品 粉可愛的小收納凳


 


還有還有 這個看到我一拿起香雞就馬上落跑的女人  小小的書櫃 也是粉迷人耶


太多了 再慢慢補上來--- flora  flora  要不要來摸摸她就好


哇 相片實在太多了  在寫下去 會成為LONG LONG STORY....  


拜託您 自個兒沖杯咖啡 (不過還是蔬果汁會比較好) 慢慢欣賞 有問題 想報名 或是想還來看看我  


....


 


 





 




上圖是全台灣最受歡迎的手工創作美女老師 COCO.. 現在我每天白天就在這裡 或是木工房




用美紅檜做成的玻璃拉門三層櫃 一堂課就可完成




上圖是甚麼 要猜謎嘛 餐巾紙五張 只限一名




三妹最新力作  三妹變優雅了




這是我的小檯燈 每天晚上我就亮著她 我的心也跟著亮起來


上了OSMO 透明白的鄉村風  女主人看著看著 眼淚竟然滴下來...




以上是義工與她身旁一群美女們的日常生活


最美的還在醫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