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從親友  學生聽到太多不幸又離譜的重病訊息 國人的健康受到很嚴重的威脅 可是年輕人根本一點警


覺心都沒有  這是最可怕的地方 一個30歲的年輕女鄰居 感到腦痛 開完刀 一個月就走人了  學員的弟弟 心


胸陣痛 送到醫院才4小時就被醫師放棄了  3.4十年來 我沒聽過比最近這麼可怕的事情....  開始研讀相關


書籍 資料後  才自己有了結論..


 


您知道嗎? 現在我們所處的生活環境下 一個人得癌症的機率是3成 但幾年後將會高達五成


也就是每兩人就有一個人將無可避免的蒙患重症疾病 簡單講


1。您一定要避免壓力與煩惱 這是心理導致生理之惡性循環:((最簡單也是最好的方式 就是要參與心靈


       上可互相扶持的團體  尋求內心自省與好友真情的協助  避免自己終日關在象牙塔內.)) 


2。現時代我們的飲食觀念與認知 都被資本家商業消費系統化的誤導了 資本家造成的工業污染與促  


  進消費的化學添加物大部分經過食物進入我們的身體。 (我原是不錯的廣告人 我很清楚為什麼


  當年我會離開那個行業) 只要以最近的奶類製品問題 應可了解一二。。


       ((最最簡單的方式 就是寫出一份你知道不能吃或少吃的食物 然後避免它..再來就記下有益的食物與


      如何吃才好)) 


以上兩樣長期下來我們的身體就累積了致病之源 代代相傳 悲慘的命運即將成為未來人類的宿命 


您想要避開它嗎(可照我建議的方式)  其實依我們所生活的環境與您已形成的觀念 坦白說 


真困難 就像說在美國 您不買中國製的商品 還真過得很辛苦的。 這就是資本商業系統的威力。


但無論如何 我誠心的建議 您若幸運看到本文 無論如何 請為您與家人健康著想


馬上要有所思考 擬定新的飲食方式 因時間有限 容以後有時建慢慢探討。。 也歡迎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