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22:00


謝謝關心內人的各位好友  由於義工整日須留在長庚  偶而返家整理家務就須立刻趕回醫院


看見各位的留言 心裡有著無限的感激與溫暖  但時間有限 無法一一回復留言 容日後再一一謝恩


自今晚起 義工整個星期又將終日留守醫院  


由於腫瘤的療程漫長 義工除安排長期看護外  也希再有一兩個禮拜時間的親自照顧


因此這段時間 義工較難撥空陪伴各位快樂的做木工了


相信很快的 等我安排妥當 就會公告復工了


 


 


原以為mary復原的速度是奇蹟  但沒想到還是與死神陸續搏鬥中


在這樣的情況下


義工需較長時間停留醫院照顧Mary,


對已報名上課之學員非常抱歉,


可能狀況七月份須再視情況再行復課,屆時公告與個別再通知


有急需聯絡請電0935026900義工  對所有關心Mary的朋友,義工謹表十二萬分誠摯謝意,


但懇辭一切鮮花水果與探訪,因加護病房無法接納這些。


 


經過三天的甦醒 mary也漸露出笑容 但今天一早就突然出狀況 約9點就突然陷入苦痛昏迷不省的狀況


對呼喚  拍打都無反應時 義工忍著淚水唱著她最受不了的   幸福在這裡


沒想到 從她的表情立刻看得出mary輕微痛苦的微笑   微笑得讓人心碎難捨


假如有用的話 我會唱一輩子的



我的幸福在這裏 因為這裏有你
從此不再行萬里 我不願再分離
雖然遠方更壯麗 我只願和你相依
秀麗的遠方不及 和你在一起

我的愛情在這裏 因為這裏有你
從此不再走天涯 我不願再分離
雖然彼岸更美麗 我只願和你相依
明媚的彼岸不及 和你在一起

我的幸福在這裏 因為這裏有你
從此不再行萬里 我不願再分離
雖然遠方更壯麗 我只願和你相依
秀麗的遠方不及 和你在一起


隨心、BonBon、精靈,


義工銘感於心,謝謝您們!


 


*敬請所有朋友多關心家人,保持身心平衡  享受璀璨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