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唯有面對  才能放下    只有微笑與祝禱   才能無怨無尤   望與我朋  同祈安康




 


6/30


謝謝大家的關心 經過這些日子 我們倆已經做好了面對一切狀況的心理建設


面對一切 勇於承擔 將各位的關心 化成我們夫妻未來付出的原動力


不能一一回覆   尚請見諒   上天保佑我們這群善良熱情的夥伴


 


 


親愛的好友 木工房學生們  馬莉與我投入木工手作真的是人生最幸福的一段時光


原來從事手作同好們就是世上最認真熱情友善的同伴


可是沒想到我的mary竟然最近不幸發現腦部長了不小的腫瘤


已經發生一些不好的症狀


就在協會成立大會後覺得異樣 短短一個月 症狀已檢查清楚


因學員人數無法一一通知  因我的時間問題 課程都亂了 


 許多好友來電關懷  謝謝您們 我與馬莉溫馨倍燃


但再來除了正常課程有待協調外 其餘一切事務往來均請暫停


無法回應尚請格友見諒  協會事務先由小玲 coco allen 代勞


天地不仁 人生無常    但願情誼於永存


 



 



從醫院回來後


今晚我與mary在雨後才踏出門


天空出奇的呈現著澄澈的寶藍色


星星也特別的亮眼


假如星星是代表著每一個手作的好友


那mary也是其中一顆耀眼的星星


我們像剛認識時那樣手牽著手在河邊散步


雖然心情有點小沉重


但我還是試圖哼著搞笑的我的幸福在這裡


直到她露出了苦笑


假如星星會回答 那我問的一定是為什麼 ??


除非天上的眼睛都閉著了


否則我知道最閃亮的旁邊哪顆就是我


除非今晚的星星都睡著了


否則我還會一直守候到你睜開眼


我不會放開今晚你的手


一生一世我都牽著它


每晚我都會再度哼著不成曲的這小調


直到你笑了


 


感謝老天 今生有一位如此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