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餐廳一直播放這首法國原版老歌: 我的心裡只有妳 沒有她  所以喝到打烊才回家







因為白天是個工作狂 只有夜晚能稍微放鬆


更 太久也不好  天天健身也搞的腰酸背痛


前晚的夜生活是與小玲 coco allen mary  開會討論大會手冊 到23:00


昨晚為彌補mary跟我受苦 到處奔波  晚上九點 帶她去喝法式晚茶 配茶點


兩人雖然沒點蠟燭 但聽了法國浪漫音樂也滿滿的飄浮感覺


昨晚我才知道 國語老歌 我的心裡只有妳 沒有她   原來是改自法國歌


我不自覺得也跟著哼了一整晚   害的鄰座的小姐一直瞪著我


這間餐廳服務最好的是  服務生會幫你拍照


老婆一直警告 不得將她放上我的格子  說我噁心  老是po一些與手作無關的東東


但我左看右看 一點也不噁心 反而覺得很溫馨 所以還是將 法式馬列小茶館推薦給大家


 


今天耳朵鐵定會很多雜音  因為又po了這篇文章



事不是比pub還有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