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芃庭走進工房時 阿潘眼睛為之一輛 輕叫一聲  哇! 美女   大家都不由自主的驚叫起來


沒想到像仙女一樣只有天上人間才有的美人竟然也會駕臨木工房 還夢想要做五斗櫃


但是最讓我驚訝的卻是她說出了我賣關子不說的書名  我以為只有我在偷偷看


沒想到連美女也有看.. 我本來在考慮想玩個猜謎說只要有人能說出書名 就贈送修邊機禍起子機一台


沒想到還在喬贈品時  就已一大堆人知道了   嚇鼠了 以後不敢隨便玩猜謎了 ..


 



絕代雙驕  雪白天使  (木工房的雙嬌美女 如評與怡名啦--)


如評的一家都幸福 百分百




kelly有天分 要珍惜  派對花園李玫瑰特多--


大家吃了kelly做的藍莓起士蛋糕 都說比歐貝拉賣得好吃 我也覺得比小王子 麵包工場的都好吃


以後訂起士蛋糕直接找kelly就對了


 




寶彩最可愛  彩色寶貝的笑容最親切--




怡名首作 一定畢生難忘


我喜歡閱讀  從學生時代花在書錢少說幾百萬


舉凡四書五經 諸子百家 中西哲學 24史 西洋藝術 文史 古今小說文學 到金庸武學


後來書多到把它一本一本放在路旁 任人拾取  頗覺有趣


但其實發覺看太多 對人生亦無多大助益 反覺沉迷其間  與世俗有些隔閡 


直到後來閱讀到一本書 才連續讀了8年 從不間斷


也改變了我的人生   由知往行的方向一路走來..


那一晚 在連續苦讀書中精隨 思考之下 不管老闆說了多誘人的話語


就是遞出辭呈   卻沒想到 一年後的一顆印章 一個錯誤的做法 就奪走了我20年的心血


但是 我從沒有一天失志過  相反的 我請老婆從事無薪志工事業  我從頭開始


每天朝著夢境前進  過著努力讓"美夢成真"的生活


因為一本書 讓我超脫世俗觀點 超脫一切成敗評比  只是想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而已


他改變了我的認知 也改變了想法與做法 讓我對自己這些年的評分是100分.


第一章: 人生之夢


第二章:決定 開啟能力之道


第三章:影響人生的力量


第四章:信念系統 ---創造與毀滅的力量


五. 改變是可以馬上做得到的嗎?


六.如何改變人生中的任何事


.七.如何得到你真正想要得到的


八.答案就在問題哩


九.終極成功的詞彙


十.十個有力量的情緒


擬出自己期望的未來....


赫胥黎: 人生偉業的建立 不再能知 乃在能行


是這句話的影響: 今天就下定決心 在未來的十年 你想成為甚麼樣的一個人.


 


這篇文章其實有一點想獻給一位格友的  但相知不深 不敢無端八股


只是人生之道  非過來之人 難以言傳耶...


佳蓉  芃庭 找時間我們來開個讀書會 讀這本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