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ce 您的快樂我讀得出來 不過作品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漂亮 您老公應該會比您更快樂了吧!!




 




如評的第10件作品  抽屜也好了 忘了拍




簡單大方的音響櫃   短短兩堂課就完成   小戴愈來愈上手




好可愛的鬱金香  怡名首件就很賞眼




 




未完成的彩繪原料架 也頗有看頭 還可坐高鐵 一路跟回家  費加洛  真是服了您 勇敢尋夢 


年齡絕非重點 心要飛翔才是新生活  祝福您  下次不要選週五了 拜託 拜託 ..




寶彩每次一堂課一定要做完一件才要走 不必太精緻 最主要是手工的就好了...
 


台北下來的徐小姐說他只有三天假  希望能早晚都待在木工房


可是星期五我休息 禁不住他的請求 特地開放讓他在木工房再玩一天


老婆說 何苦呢 只有一天的休息日就這樣泡湯了


不過說實在 只要是在木工房的日子


就像是我的假日一樣


而且還是快樂的假日


一大群美女 當然還有幾個歐巴桑 陪我做木工


乾女兒也來了  我心中的鄉村家具女王Lisa也回來了


小戴一進門就餵我吃他親手做的馬芬  如評提著一大袋青菜我以為是她種的要送我嚐嚐


coco又是手工餅乾又是焦糖瑪琪朵  連kelly都打聽到壹咖啡我的特調招牌


可以了  眾美女們  我每天這樣吃吃喝喝  腰圍多了不少油 


害我在健身房都不敢脫衣服沖澡


真的 木工房開放的每一日 都是我的 happy day!!  (仰天一笑  自得其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