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格友們示威 兼問好  一人做  兩人樂  三人哈哈笑   (我在照相 看不到)




夫妻檔搭配的好好 接近完工了 早上去登山 下午做木工 嗯 真不錯 都是有益身心的活動




 


隨心所欲找槍手代工 找對人了  真好厲害的表姊--怡葳


 


bonbon在指揮木板各就各位  這些木板真聽話 精密度至少也有99.9分.


還說甚麼亂亂做 我看她有點來考試的


好家在 今天有四個人沒來 否則工房一定會掀翻屋頂


才兩堂課 bonbon就完成了這個巨無霸的櫃體 還一邊喝金品紅茶 一邊談笑


一個人用200公分的工作桌還不夠   我看台南有人要訂製鄉村家具 找bonbon就沒錯了


才說bonbon很厲害 另一個女生美美 叫做coco的  10天要做出10件大作品 還要上彩繪


我跟她老公做後勤支援 他不累 我快累倒了


最最好笑又好氣的 在偷空吃晚飯的時候 學生阿薰(萬人迷園藝花草達人)打電話來說


"老師 我在家哩把作品上完漆 拼貼好了  我想載過去給您看一下 ''


"不能明天看嗎?? 我還想把飯吃完哩   我想這麼大的作品 還要搬來搬去...


"不行啦 現在好嗎 一定要給你看一下 我完成的樣子""


10分鐘以後 我實在很難想像這個文靜的淑女 會樂的在民生路60米的大道快樂的跳舞


難怪她一定要把快樂帶給我 可惜沒相機 下回po好了


"老師 我幾個客戶 朋友看到以後 我已經接了幾個訂單了 ...


今天星期六周末 沒帶老婆去西子灣 因為裁coco的板子  裁到22:20  連健身房也沒去


現在23:20剛回到家 老婆正煮好手工水餃要給我補一下


附註:  兒子 走過來一看  當場抗議了  "老爹 水餃是我煮的 老媽在忙拼貼 怎麼可能給你煮水餃


          請您立刻更正 . 我立刻去客廳一看 果然老婆忙著蝶谷巴特 真是兒子一片誠心 因此應孝子要求


         立刻在此更正>    thanks,my sun. 


凌晨 兒子有點不高興了 :


"你們兩個搞甚麼 一個瘋木工 寫東寫西的: 一個瘋拼貼跟彩繪  貼東貼西的 還不早點睡覺休息去>


說的也是 今天7點還要上班耶  晚安了 格友們!!  願大家平安快樂 天佑台灣中華民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