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入園區 這裡應該要整理成像James家旁的私房公園  可以讓小朋友遊戲   


也是大人喝咖啡與野餐聚會的地方




把這些野藤清除 可以蓋一間60坪的工作室呢!!!




以前本來想要做我的實驗幼稚園    卻讓我從大富翁變成窮光蛋.....





 


突然就想到該到這個地方整理一下子


一個人從大清早就到了


然後望著荒涼的果樹園發呆


隨後就展開了連續8個小時的整理工作


掃落葉  清除附近鄰居偷丟的垃圾


砍掉蔓生的野樹與藤枝


再把像鬼樹一般的枯幹清除


到了下午就累倒在地上了


抬頭穿過樹梢望去 今天的天空出乎意外的明朗


我很累 但是實在很快樂


可能的話  要在這一塊近兩百坪的地蓋上夢想的木工房


我的夢   叫他高雄木工手作園區


希望能和我的學員們共同完成這個夢


 


抬起頭  今天的天空好澄明 



當夢想實現時 也就是這磚牆倒地時 大門就在這裡



 


地點: 高市 武營路舊監理處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