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潘 阿潘 阿潘 阿潘 阿潘 寶彩 寶彩 寶彩 寶彩 寶彩   兩人共同作了拾把小椅凳  以後子孫滿堂


每人都有小凳子可以坐 



 




幸福的花園派對連夜趕工 說要送給偶像James的耶誕見面禮 


小曾現在很頭大 女兒的小流理台剛做完 小兒子也吵著要一個  男孩不要流理台 到底做媽媽的要做甚麼送給小男孩才好呢  大家當小曾一個忙吧 提個想法好嗎  說不定她高興會送您一盒鳳梨餅呢!!


Jack  我昨晚已經替您改好了!!!  "" 老師' 木板好像有問題"  經你這一說  我也覺得有問題 一經重新丈量   原來你一邊作51公分 另一邊作52公分  沒問題才怪!!!!  唯一辦法就是電鋸拿起來 將黏好的木板一切為二敲掉重新作....  現在已好了 一點也不奇怪了


小鄭 你現在和麗莎很像了 信心十足 游刃有餘  還可邊做邊說笑   不過昨天谁輪值沒帶下午茶                   老婆買咖啡我要出一半  真是親夫妻明算帳  不過昨天到處找錢真是糗死了  大家爭相借我錢讓我感激流涕
 


 





最近學員們似乎都在響應明年的手作雜貨大展


因此都是作些小型雜貨 也有彩繪 拼貼  當然也有人拼命一定要完成超大電視櫃


其中有件玫瑰拼貼小作品是要贈送給上次猜獎的 愛發呆的魚


本來義工要將得獎的陶瓷把手寄出  但老婆覺得很寒酸


因此就自己割了一個小板型 加上拼貼玫瑰來配合贈品的陶瓷玫瑰把手


經過一天一夜就完成了


老婆的一點小小心意 我也深受感動  與愛發呆的魚 原本並不相識


但因木工結緣  千里相知   豈是一個小小贈品可以了結 


明天就將寄出這個玫瑰小禮  也祝福愛發呆的魚生命永如如玫瑰花般燦爛



不要再發呆了  趕快動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