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在後面喊燒...




乾杯 謝謝黃大姐與陳大哥特地送來的櫻桃.




 




 





連樂透都不買的人 更別說甚麼叫六合彩 所以我也不知中樂透的感覺是甚麼.


但今天我卻比我媽媽中4個號碼的還高興 太高興了 非常快樂耶...


每天都念念不忘的JOY終於有空回工房了 看見她 差一點 不顧老婆與她老公在門口


真想熱情的擁抱我這些得意的學生   連閒閒也抽出空要周日進木工房了 萬歲 中華民國萬歲


國慶日木工房開不開 想了想 照開  有人要來做就開了 !!


高興的不只是如此 甲仙黃大姐與陳大哥的農園這次受颱風影響  香蕉 櫻桃掉滿地


黃大姐之今天人多 特送了農園自種的的櫻桃來工房  我立刻請老婆 加了蘋果 蜂蜜與櫻桃打成果汁


下午的學員休息時 大家舉杯謝謝黃大姐與陳大哥的體貼 上次送蘋婆  這次送櫻桃  都讓大家受寵若驚


沒想到做木工也有現榨櫻桃汁可喝  實在太棒了 再喊一聲    黃大姐與陳大哥 萬歲!!


 



喝了櫻桃汁以後 功力大增  兩隻黑貓就這樣被鋸出來了  真神奇 第一次動線鋸機就可做出高難度的切割


前途無可限量 加油了 兩位小美眉..



Joy  剛回來 立刻就做出鄉村小椅子 非常漂亮的雕刻愛心 整把椅子造型很吸引人


 



 



10/8文章剛完 又突然收到失聯的芷米傳來終於有空回木工房的信息


怎麼了 是慶祝國慶嗎 還是我必須去買一張樂透 大家都有空回來了...


比中樂透還高興的呢!!!   除了小甘啦   還有Lisa  ...我中樂透了..


 


10/9發生甚麼事了??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好像有人看到大家有櫻桃汁喝 都冒出來了


失聯了四 五個月的美玲 說是剛從雪梨回來  一回來就要排位子


但是只有六個位子 怎麼排  突然大家都有空了 是巧合 還是想參加聚會 還是慶祝國慶???


先到先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