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教師節 也是我老闆的生日(因為木工房的建材店執照是登記老婆的名下 我受雇於她)


當然也是我頭痛的ㄖ子 因為她總是一句話: 我不缺甚麼!! 玫瑰買多了 想換一下 化妝品 香水也沒甚意義了  下午她上完彩繪課回來  一看到我兩手空空   就知道我今年可能又要賴皮了


雖然工作到傍晚 有些臭汗味 但她還是接受我的擁抱 好溫暖的感覺.


辛苦了一天  晚上我帶她到愛河邊的素食餐廳 寬心園  用餐 生日吃素覺得比較養生 


走過愛河橋  又到了真愛碼頭散步了一圈 涼風輕拂   我向老婆說"我比羅智先還幸福. 


我向她說 您也不輸張成秀  我看得出來  她顯然同意我的話.


回程 是他帶著我到了一個賣起司的專櫃:大立的富華起司


哇  真是  才幾天時間 我們想要買的起司幾乎全部賣光光了 只剩下一小小片   她說"夠您配一杯白酒了.


  她的生日 樂的是我.


最糗的是 快10:30 都要打烊了 年輕的唱片專櫃美眉還在為我老婆找一片國語老歌CD  幸福在這裡


美眉一直問:  有多老  是民歌嗎 那個歌星唱的 我說八成是小鄧或費玉清  總不會是艾莉婕吧!!


美眉找不到投降了 老婆說她忍耐了一晚: 我一直五音不全的哼著這首老歌  又忘詞  無論如何她一定會幫我找到這張cd  因為十幾年來我常唱的這老歌 沒一次是從頭唱到尾的 也總是五音不全  她其實忍耐了十幾年.


我終於找到了今年最佳的生日禮物 : 回家後 好好的唱一次這首歌


幸福在這裡


我的幸福在這裡 因為這裡有您


從此不再行萬里   我不願再分離


雖然遠方更壯麗   我只願和您相依


秀麗的遠方 不及和您在一起   


老婆 happy birthday 2007.       cheer ,  all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