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曲 : 閱讀本篇文章之前 請安靜一下心靈 欣賞女主人各式各樣的的手作彩繪



安靜的聲音.....




能將個人學習的歷程留下紀錄 當有空時回過頭來 看得不是作品的好壞


而是當年一步一腳印  美麗的心境




刺繡真情.. James 寶貴的資產


我心底最喜愛這幅刺繡 雖不是很濃的鄉村風


但甜蜜一直湧上心頭 James & Fenny,   wish you love each other forever.  




又歸於寧靜優雅..

話說..


近兩年來認識了許多喜愛手工藝術創作的朋友


這些同好因學習 創作 交流 分享而豐富了她們的生活


義工虛度了幾十個年頭   過去人生有時以為刺激 冒進是必然的過程


也常在思考 到底甚麼樣的生活才能造就自己豐富的人生


過去口袋千千萬萬隨意揮霍尋找真實有意義的每一天卻不得見


而今日日忙忙碌碌雖覺勞累卻感到未曾有過豐富而充實的心靈


尤其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同好與可愛可敬的學員們 讓我更覺生活的意義


這其中尤其是自認識James夫妻以來 從她倆對日常生活的態度


與自我價值真實自然的經營 讓我有了深切的體認


豐富的人生 來自於無時不刻從豐富自己的心靈做起


我一生追求的價值觀 在她倆的身上顯露無遺


因此 為了與我可愛的同好們分享  我特別再度造訪斗南  並以這篇報導表達我對


他倆的感激 與  敬意.


由於內容 照片太多 容我分日逐次地秀出來..


門口的門牌與信箱已有點盎然古意  但提琴造型頗為可愛



進到車庫是新作的小置物架  修長 簡潔 連車庫都有松木的線條  吸引人.



小白小白  還有精靈沒搬走的肉腳活動椅櫃 做了好多個  車庫放了兩輛車 還有三輛腳踏車 還有這麼多的櫃 架 還有木作工作室的設備(暫不發表)...都市人真的會流口水..



車庫工作室還有鏡子整衣冠  隔壁是女主人彩繪工作室(可惜未拍照)



一進車庫到處都有美麗的木器 彩繪 油彩  樓上更不用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