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jw!Ax16gliYERr8vesKkYtPh.yNRmp4/article?mid=1446&prev=1462&next=1430

 


難得的星期五 是我休息的日子  想到要到James的別墅 心中自是特別興奮


因木工而認識的同好不少  但能自成風格  首推James


也特別喜歡親臨其宅  親眼目睹每一件親切的居家木作  在在都蘊藏著工藝人文的巧思


待老婆參觀完樓上樓下 還有每一件女主人的精美彩繪


偕同我美麗賢淑的太座  特別選了書櫃窗邊一景  請主人為25婚齡的我倆留下美麗的倩影


而我因風塵僕僕  頭髮被風吹亂  將就之下還是留下難忘的回憶


 


謝謝您們 美麗動人的女主人與我們同好典範的James


今晚我們回到高雄  坐在真愛碼頭的石階上  心中猶洋溢著您們的熱情


5月3日 2007年  值得回憶的一日


 



 


5/6補註:  一頭茂盛的黑頭髮竟是兒子的心願 老爸就讓他的心願實現了.


                 其實事情的緣由是這樣子的 兒子上次學校英語競賽 全班46人他偉大的考了個第36名


                做老爸的傷心之餘 想說望子成龍的心願難以達成 就下了一劑猛藥 對兒子說:這樣好了 下次考試           每進步一名就獎勵100元  但是心哩也不敢期望有下次了.


               從雲林James家回來的這一天  我和老婆晚上從愛河散步歸來 剛踏進門口  那小子就立刻端來老爸的招牌飲料茉香綠茶 同時還附了一張厚紙板  一看 差點打翻了整杯綠茶 原來厚紙板是一張學校頒給的獎狀 :第一次學期英語競賽 全班第一名 陳瑜  有沒有搞錯阿 一時被沖昏頭的義工 呆坐在液晶銀幕前  望著James  po上來我倆的照片  兒子站在後面緊釘著人  .


          我只好強作鎮靜故意問兒子道: 好吧 這次進步了 你有什心願要老爸替你達成的 只要能力所及 一定做. 沒想到也盯著銀幕的兒子 竟然深體人意的說了: 老爸 放心了 我才不要什麼錢的  但 是您說的 要讓我實現一個心願哦 .  接著被兒子命令進了浴室沖涼


         沐完浴後  看到上面的這張照片 .......@&%**  我也不知要說些神麼..


        一張照片 兒子的心願  條件只是:不能罵人 ....


        我怎麼敢罵他 省下的35000元 要給木工房裝一台3噸的冷氣與新作隔音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