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暑期前參加人數漸多 餘額有限  請有心加入鄉村木工者把握時機


 



 


6/25(一) 晴


做完專門收納襪子的四斗櫃 Lisa 終於要休息放暑假了


上完48堂課 Lisa大概完成了16 . 7件大大小小的創作


近期作品要等著慢慢上彩繪 這陣子就讓他去瘋木器彩繪吧


當初怎麼也不會想到 這麼熱情 充滿毅力與創作力的Lisa


從不敢碰線鋸機到今天各種工具高手 


辭窮的我 已找不到文辭來讚美她  


我心目中完美的女性  ----Lisa   祝福您


暑假過後 我們木工房再見了!!!







 


 


就是Lisa啦!


來一天就做一件  來兩天就做了兩件  來一個禮拜  天哪  做了好幾件


剛帶她進入木工大門   沒想到就這樣挖掘出我們台灣的鄉村家具女王了.



早上09:00進工房  下午4點 女兒的床旁櫃就完成了.還買了古典瓷磚坎在木板上  全部自行構思 自量規格


信手拈來就是好可愛的造型  老公不相信是老婆手作 還來木工房參觀  終對老婆表現出崇拜的表情了!!


Lisa的指定作品 雜誌椅架



 


牛刀小試 信箱雜貨 一堂課三小時完成



Lisa的近作 廚房置物櫃 多漂亮的門片 一個工作天完成



給顧客方便閱讀的書報架 兩個工作天完成 



昨天又完成的作品還來不及拍照 已放在工房了 


查看了紀錄  已完成no.7  現在同時進行no.8 與no.9 的作品  


天哪  甘拜下風  這是一個新男學員的真心話.


高雄木工房另一號鄉村公主也即將浮出水面 我們等著她把作品加上彩繪完成後 再來瞧一瞧吧!


 



可以放食譜及雜務的小櫃子,旁邊還有一個放臺燈的特別位置,多麼體貼而實用的設計!



一個早上就可完成之床旁櫃  做的好棒  老公也吵著要一個


能夠贏得老公的肯定  這是最重要的


簡單上手 很快就完成一個"小品" 垃圾桶 等著上彩繪呢!!!



有人問說  她真的那麼厲害ㄚ!!?


其實 最近Lisa又輕鬆的完成幾件大 中 小都有的作品  但受盛名之累 Lisa說 老師 請不要再寫了


否則親戚朋友一大堆來委託 做不完了    所以只在po了這一兩件 .


不過Lisa 最近似乎有了挑戰了 鄉村公主快速的累積實力 同時進行好幾件大作 竟已有慕名者下單了


長江後浪推前浪 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義工已55了 希望這兩三年 可以培養出Lisa  coco  damy等好手十數人  ....



 


6/11  創意與無止境充沛的精力  Lisa 每次來到工房  就一定有新構想要立刻完成


一堂課切 割與組圓棒層板   另一堂課就組裝完成


等著上彩繪呢!!



給這位勇於實現創意的偉大女性鼓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