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與這一群新學員在快樂的互動中度過了


殷殷與大黃在18:00終於完成各自的第一件作品  擔心殷殷可能無法完工卻在最後看到了近乎完美的三心層架 淚水差一點就奪眶而出  作老公的真是太幸福了


美玲帶來的國小生 擺起架勢動手做的功夫 令人髮指?? 怎麼有這麼可怕的後浪 阿三哥若看到的話 說不定當場收為徒弟 它日必成大師級人物 有其子必有其母 作媽媽的一拿出彩繪晚碟架 立刻就吸引了大家的眼光 木工加彩繪  碧蓮 美玲 娃娃 拜託您們來發楊光大了


秀君親子檔 愈來愈入佳境 miss洪的大拼布桌與小工作桌告一段落 千萬別因此離我們而去阿芳開始學路達就面對難題 這對新手是必然現象 一步一步來 馬上就會得心應手的 阿維歡迎您 第一次上木器漆就100分 開始您的計劃吧! 還有浣熊姐妹花 有您們的加入 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感謝手工藝媽咪帶著部落格裡可愛的兩張熟面孔來訪 素未謀面的三位小姐一踏進工房 就有人想到那三個手工藝才女姐妹 果不其然 這麼年輕的高手讓我們都欣喜若狂 戀上鄉村彩繪三人組 獻上我們真誠的   每人一個


再來該撿檢討的是我 幹過記者的我 為甚麼每次把大家的作品都拍得令我那一半也替學員抗議 我 我 ...會好好的反省的 拍得不好 很抱歉!!


**因為維繫作業品質 木工房每次最多6組人員進入作業 向隅人多 敬請事先來電預約 或e-mail 給我 或私密留言 以便連絡 謝謝!!


用您的心看看他 這麼專注 他說和室桌面一定要磨的圓滑 我們的心結合在一起..



大黃第一次來 等作品接近完成時才發現椅腳的紋理不對 應為直紋 做木工每個細節都必須照顧到真不簡單


20元的木板










我真喜歡這張小巧的工作桌 寫作業 筆電桌 閱讀桌 都很棒  桌面用osmo檯面漆 效果很棒 真捨不得送走





四分路達有力好用 最主要的是便宜 售後服務好 適合diy的輕 中度使用者  工房有售




國產力山角槽機 節省作業時間  筍位精準  輕鬆晉級中階水準 向達人之路邁進





快完工了  忍耐點 兩隻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