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室內工作室   等規模更大了 再擴充到貳  參樓上  您看看老美Jerry作的全身都是大汗   很奇怪的是   義工我沒流半滴汗  晚上本想直接上床  被老婆拖到浴室   現在洗完澡   終於有精神再補充說明(9/10 23:11)


 




秀君把國一女兒也帶來玩玩....(下圖)


 




您看她滿足的笑容  害我暗中發誓要為這些好會員盡力再盡力的再盡力的提供更好的服務...




小露一手 用桌上型曲線機雕刻自己喜歡的圖案  她可能是高雄第一位拿電鑽 用sander, jigaw還以曲線機雕刻的國一女生  秀君 每次都要帶她來喲  (她可以免費的...)




後面那個藍格子襯衫的人  沒想到短短兩三年 就禿成這般模樣  完了 完了...




 




有一句話一定要對妳說: 謝謝妳  再謝謝  假如妳介紹的朋友都有來  木工房以後就可考慮開放全天


(含晚上) 因許多人不能假日來  都期盼平日與晚上也可開放  當初只是玩票性質  實在沒想到要商業化      真傷腦筋


anyway,  thousands of  thanks  to you. 


 




秀君兩三下工夫  就完成了鄉村風鋼琴椅  (好快)  才兩下午而已  大夥在旁邊  眼神又是欣羨  又是慚愧


我耳邊一直聽到謝媽媽說:哇,比我們家老謝還厲害   ...(最少有聽到五次以上..)




以下是上星期拍的 今天是9/10 又是連續兩天  累了 淚了 要休息了 大家晚安  ..


(這是我第二次使用表情圖  是為記 )




 







把木工房各工作台重新定位後,  一次大約可容下8組會員快樂的diy了!!!!!!


不過也實在累了,先把一些相片上傳,明天看能否抽空將文字打上,無論如何臨睡前,我還是要對這些熱情的會員表達我心中的感激,這兩天的快樂,非筆墨難以形容.....


Miss 劉,瑋文,好會雕刻的張小妹妹,秀君,李小姐(一定不會讓妳失望),每一個人都佩服萬千的藺藺,每次見面都要訂購的王媽媽,鼓王阿肥,老謝與您那一大些的同事,又從日本買東買西回來的Jerry,年輕專業的木工 阿欽........還有邱老師下次要來哟,板材都裁好了..



愛貓的陳小姐先是為了自己做貓屋而仔細畫出分解圖  讓我很容易就裁出各規格板材


沒想到上工時又先做好小模型  很仔細的討論如何組裝  解決了新手一般不知如何著手的困擾


 



好多有天份的小姐不敢想像自己能在短短時間就做出這麼美麗的圖案


說實在  只要常動腦又勤動手  木工diy實在充滿樂趣  又有成就感!!!!


以這把最受歡迎的小梯凳為例   因材料只有六件 以abcdef標示清楚後 再來思考組合的步驟 以1.2.3.4.5依序寫出  再思考要用到何種工具   多少縲絲釘 木釘或膠  一次備齊後  鄉相信就算新手也可在2個小時內完成.


每次計劃均可依據如此方法  久而久之便能建立正確的作業方式 節省時間 也可享受diy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