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起(六)起 開放時間暫如下


轉眼木工房成立已快三年了 當時心想三年來與300位同好結緣 起來做木工


很快的已有285位學員來學習過  也都成為很好的友伴  


可是在第301位學員起 我可能必須要調高學費的部份了


因為2400含工具使用與螺釘 膠水 砂布 坦白講已不符成本


有意學習鄉村木工同好請把握機會


周六 早上 下午


周日 下午


周一到周四 下午


 晚上班目前暫停開班 


早上 二 四  (周二早還有三妹的鄉村娃娃木工)


 


彩繪教室 星期三 上午   小華老師  (入門 初級  中級 高級  班均有)


 星期一下午 淑真老師   歡迎加入  (  入門 初級 )


任何問題請洽0935026900 但因我有時在長庚的五樓加護病房或地下樓餐廳幾乎都是接聽死角 請有耐心聯絡.


 


你回去工房吧! 回家去吧!


每當mary由昏迷而短暫睜開眼睛看到我時 這是她喃喃吐出的低語。


一生平實平凡善良和群 深受同學 朋友 同修歡喜的內人 切片出來的是多形性膠原母細胞瘤。也是最惡性的腦腫瘤 就是一般所稱的腦癌.  自第二次手術後就半昏迷的狀態7天了 今晚又突然睜開眼睛 對我露出了勉強的一絲微笑. 我已學習不再流淚. 今天距第一次手術已是15天了.


事實上  mary自從猜出徵狀以來  只對我掉了一次眼淚.  不管腦壓升高 痛測心扉 癲癇發作 她也未曾再掉半滴淚.最近我才慢慢領悟 原來mary修行佛法多年 閱歷生死大法 書架十幾本生死學都有不少眉批  難怪劇痛陣陣之後 他的神情會隨即恢復安詳沉穩的面容  因為他知道我在他身旁  她安慰我心而忍受她的痛苦.  我至愛的菩薩.


我知醫學進步 或許能稍延時日  但療期的痛苦與明知日後復發的恐懼 豈是心靈能承受之重.而她一再重複的囈語  回家去吧 回家去吧 ..如來心 領悟了真諦  是我他日的規依.


 


一個人的一生有多少個笑容
一個人能忍受多少痛苦
沒有掉下來的眼淚
你想表達甚麼我知道


一個人的身上能插多少根管子
一個人能忍受多少次的剖開
眼簾裡還有些的餘光
我知道你想吐露的心語


不會再說我不捨
不會再說我愛你
我只祈求你的呼吸
我只祈求你的脈博
明知道痛楚不能轉換
但我祈求大家的祝福你能捧在手掌心
餘生的苦痛我知道不能避免
但幸福的種籽也曾經撒滿遍地
每一天你張開眼睛就是一個新的生命


還有多少時間我已經不在意
還有多少深情我會將他私藏在心房
明天我們還是要跟太陽一起醒過來
要跟星星一起閉上眼
我坐在門外你不會孤單
下一次的聚會你也一定在身旁
不管醒著或睡著了
我的心頭永遠有著你
與我走過今生無數個祈禱預約在來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