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y終於點頭了 今天晚上要陪我到coco的哈維卡喝晚茶


同時周六 周日下午木工房我將照常開工 mary還要再摸一摸她未完成的作品


木工房下周將暫停休一星期 


丟臉的義工   這陣子幸虧他老婆一直替他打氣   才不會常常


 


真感謝大家 你們將關懷散播出來 mary與我銘感五俯  也祝大家保重身體 多關心家人健康


一定要保險  !!


 


23:30回到家裡  看到mary嘴角還有淺淺的笑意  胸中湧起了無比的信心


感謝夫妻檔學員秀蘭姐與陳先生 好幾種 咖啡喝到有點醉  無數人的關懷  還有coco夫妻溫暖的心意


人間有情  相互扶持 我將銘記於心.   小豬頭 你最後的來電 狠給我溫暖呦  等mary好了 我們一起去


秀蘭姊夫妻的世外桃源台東長濱摘他們種植的咖啡豆 帶到哈維卡烘培兼品嚐


下次不再期待 想做的趕快就去做  原來快樂與幸福 伸手即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