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子灣浪潮一波波 後浪拍打著前浪


滾滾浪潮 有的已化為泡沫 有的形成 心血結晶


新人新作  卻愈來愈成熟  顯示鄉村木工的種籽已快成林 好快活


這是淑玲要送女兒生日的禮物   也是我們做過最大的層架了


寬度超過140公分  難以想像掛起來壯觀的景象  只有偉大可以形容了


假如 我沒看錯 這位小媽咪 將是一位明日的鄉村女巨人..



接觸木工第一件作品 如此精緻 瓊月可以含笑喝杯下午茶了



 




 



 幸福的女兒 一定終生難忘媽咪的愛心


茫茫茫 mary一畫完 就動身嘉義農場出差三天  我好寂寞 沒人陪我吃早餐




 


美慧設計的蕾絲邊 好可愛 粉吸引人的眼光!!


 



 



 


 



 




 




幸福的lucy & poochie 跟著主 人飄洋過海 進修英文  乖的像甚麼的


我的老夥伴  Jerry  馴狗照顧狗狗的功夫   真的是可以開一家專業的寵物店了


兩狗分房同居 不吵不鬧  也不鬥嘴


這狗屋 花了超過百元美金 在 home center 裁切木板回來 又花了近一個星期才完成


在美國 就是有寬廣的車庫 一切都好辦事


返美半年多 Jerry即將於六月10日回到高雄 想與他聊一聊美國近況的格友  可來通知一聲


他的木工是美國風 不修邊 方方正正 不刻心 不做作  我們會覺得很單調 但他們都覺得結構穩 耐用為原則


你要跟他聊木工 可以晚飯吃了 還聊到消夜 談對了 搞不好 第二天吃早餐還在聊  從八歲就開始diy


我常想 假如我們台灣孩子從八歲就開始摸工具 很有可能成為世界一流工藝王國  你看那些媽媽 才摸不到一個月 做的作品就嚇壞人  唉呀 有感而發 還是早點發憤圖強  同好們 !!你說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