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若鬱金香 美人佳作


陳先生終於完成自己的Night stand  倆老各有一個 




陳太太的 night stand  與老公做得一模一樣


 



 


家慧第一件的創作 給他鼓勵一下


 


小豬頭看到了嗎???


 


啊嬤的大紅花是joy的新歡  讓我每天進工房就充滿樂趣 


進入正題了...


七年來 每天都是一上床就進入夢鄉 6:30早上自然醒


因為簡單樸實的生活 別無雜念 不像上班時 三天就有一天睡不著


但昨晚一直無法入睡 因為想的太多了 一直到三點仍無法入眠


想到浴巾 皮皮 小豬頭 小戴 如評 寶彩 阿潘 Kelly coco damy 寶斐 joy lisa 玉芬...還有近來很多新的很棒的學員們


現在我的生活全部都是木工有關 可是沒有這些人 做木工不會那麼快樂 我在想 怎樣才能與這些姊妹們永遠的在一起  這一想就睡不著了   到了四點 終於受不了 就起床 寫下了一些心願與想法 把它記錄下來 沒想到寫完 一上床 就睡著了 


只睡了兩個半鐘頭的我 又工作到晚上10點才回來. 一翻開書的第七章  出現的文字竟然是如此:


智慮純一 可以使人提升 但胡思亂想可能讓人走火入魔 甚或毀了自己.


小豬頭今天帶了媽媽與姐姐來工房看我 看她全部的心思都在為自己與家人完成木工計畫  又得到家人的支持  又是一個快樂非凡的女木工 晚上葉老師爽約 沒想到又是Kelly帶了咖啡與提拉米蘇來工房陪我 還有三位慕名前來拜訪的同好  今天我與小豬頭 kelly三個是全世界最快樂的鄉村木工了


乾女兒帶著媽媽與二姐來逛木工房 太興奮了 整天沒拍到一張照 真是豬頭


http://tw.myblog.yahoo.com/cherry-2027415/article?mid=95&prev=7&next=-1


今後三十年 我只會想到一件事: 快樂做木工


今後我的人生目標: 做個全台灣最幸福的男人 並且讓mary成為台灣最幸福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