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阿薰把大紅櫃一展示  竟然接了三張單子 不得了 青出於藍


植物之家  園藝美女  現在加上木工高手 難怪案子接不完  谁家的花草有問題的阿!!?? 阿薰在這裡



 


昨天剛po上阿薰大紅盒櫃  


 


突然想起浴巾的大衣櫃尚未po出與大家分享  因此趕快秀出來  旁邊綠色的鬱金香拉門掛櫃是最早期作品


純潔的熟少女心懷 潔白可愛的衣櫃 難怪鄉村風手工擄走了多少人的夢想



 


 





 


願您喜氣長長   終日生活喜樂中  人生苦短 何必自尋煩惱  尤其常在家庭與自我實現兩難間掙扎的媽媽 們 希望能把這份喜氣帶給您們.....  




妹妹們一致決定  以後嫁妝自己做了




 


 





阿薰 在仁愛街開了一家萬人迷花草園藝工房


進入木工房做木工真是一板一眼   非得滿意不肯罷休


這次做得這四格櫃子 沒有人不驚嘆的 共上了拾道透明漆


只能說漂亮到讓我跟阿薰 mary在民生路60米大道上跳起樂樂舞 


阿薰  ..也很尊師重道 在家裡一做完 第一個就想讓我分享到他全家人喜悅


還特地載來我家給我欣賞  一個初入木工與拼貼的美女


她的美不只在外表  心靈更美


格友們   您在花草園藝方面有點小秀逗的話  萬人迷植物之家的阿薰  .....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