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初學的學員只要四堂課就都能完成美式鄉村風味實用的雙抽組合單們矮櫃


手工細緻不輸市場家具店之商品。


 



 


人生的世界實在很奇妙


有的人雖處逆境但快樂如常 有人終日憂愁 煩惱 擔憂


好似樂觀 悲觀都是天生注定 


人的思想更奇妙 我經歷了三十幾年的職場人生 發覺常常掛在嘴邊的這句"心想事成"


真的是其來有自 不是隨便的祝福口號而已


原因是我今天一切的狀況 幾乎都是當年心想的 而現在卻一一實現了


只要是我心想的 沒有一件不是如我所想而成為事實


這個混亂的世界不知是否還有年輕人會談到人生觀 價值觀


然而我卻從許多心智成熟的學員看到這些


阿潘 如評 怡葳 淑玲 瑤玲 啟大高材生 Joyce  麗文 浴巾 皮皮 Kelly  小戴 淑靈


晴斐 國慶 梅珠玲華 佳容 芃庭 家慧 小惠 美慧 。。。。太多太多的學員都令人讚嘆


他們當初抱著忐忑的心情來學鄉村木工 卻都發覺夢想不是遙不可及 只要努力學習 根本是輕而易舉就完成了自己創作的夢想 幸福 快樂 滿足與自信油然而生


我心所想 一一實現 不必榮華富貴 平實平淡 快樂飛帆


唯二不諒解的反而是偉大的老媽與岳母 大企業的高官厚祿說拋就拋 短短一生 人若不快樂 何可戀棧 真愛人生 心想事成 下一步願與我真愛的手作好友共實現手作協會的夢想了。



9堂課做了三件作品的晴斐 現在可是自信十足


 


怡葳有多了不起 下回我來專題報導 你就知道了 



如評的手工愈來愈細膩 這個瘦弱的女孩子 現在身手不輸十年經驗的裝潢師傅


信手拈來 便是渾然天成的線條與造型 幸福的寶貝 幸福的媽咪 小天真的臉上流露幸福的表情




連這個老天真也沾滿了幸福的氣氛



 



 


實現了彩繪夢想的mary   不再終日老是洗衣作菜與志工而已 讓自己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只有自己快樂 才會帶給他人快樂 才能分享他人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