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今天義工五金店裡一段小插曲



老闆 有沒有油漆刷? 一個客人猛一進店裡就突然瞪著義工看


有ㄚ 你是要刷油漆或是水泥漆?  我覺得他好像認為我是某某人的樣子....


請問一下 ---  他突然轉變成客氣的聲音  老闆  您很面熟??  您是不是前天在美術館....


跟一群人在辦甚麼活動?


我點點頭說: 是ㄚ 前一個周日我們在美術館有個同好的聚會... 他瞬間就露出了驚喜的表情:


對ㄚ  我就說 咦  怎麼好像是你  你們到底是辦甚麼活動ㄚ  沒看過那麼溫馨的活動呦


看起來每個參加的人都好高興的樣子  我怎麼都不知道高雄有這樣的團體ㄚ


我們高雄攝影社的同伴都說 你們的活動實在很好玩......


那天我拍了很多你們的作品  怎麼那麼厲害  作了那麼漂亮的作品..



由於今天店裡生意較好  同時有幾個客人進門 那個客人付了錢便要離去  臨走前還很客氣的說:


老闆 你們的活動實在很有意思  早知道的話 我就加入你們



我的心裡開始在想下一次活動  怎麼才能讓更多的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