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累癱有時還真的會烏龍到不行
每周日就是學員奕君快樂的木工日
今天他與妹妹皮皮又很早就到了 
我在工房附近的咖啡座與老婆Mary安逸的喝著咖啡
就請她們一起喝杯拿鐵  再進木工房
然後從兩點起就這麼不停蹄的做到快七點 
眼看火車要開了  她們才趕緊趕火車去
我已經有一點覺得她倆就像是我的女兒哪麼乖巧了
 一回家 滿身木屑  我立刻進了浴室
剛放滿水  就聽到兒子大聲的說"爸比  奕君來了"
聽得我一頭霧水  心想 不是剛去火車站趕火車嗎?  怎麼會來?
難道是反悔了 真的要接受我的建議一起到異國麵坊吃晚餐


我糊里糊塗的答說" 奕君怎麼會來呢  她不是上火車了嗎?
回話的兒子 顯然有點火大" 浴巾怎麼會上火車 她就在門口了
我浸在浴缸裡累得有氣無力說 :好吧既然來了 就請她進來吧
兒子已經發火了 " 老爸 你說甚麼東東啦  浴巾甚麼怎麼請她近來?!  媽咪叫我把新浴巾拿給你
你說了一大堆甚麼浴巾上火車...*&%2@@
接下來是老婆的聲音:我看你滿腦子都是奕君啦 給你買了新浴巾 你不要就拉倒 浴巾不要      一直要奕君 奕君    你八成是綠豆椪吃太多了...


(奕君中秋晚專程送了一盒綠豆椪來高雄    下午時還與Steve & Vicky 配著黑麥汁一起分享   說實話
 有這樣的女第子   以為送了綠豆椪 就可以把老師折磨到6:40分才下課  難怪我累得滿腦子都是奕君啦) 


皮皮的大蘋果書桌有七個抽屜  整下午就用桌上型線鋸機鋸出這多多的小蘋果


下午用線鋸機刻的一些小蘋果當把手 熱心的Vicky大姐姐立刻幫皮皮加上美美彩繪


我看到皮皮臉上露出的是像天使一般 天真無邪 快樂的滿足與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