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木工diy同好 因目前午 晚 與假日班 都已近滿額人數 


只能先提供每周 1-2 位體驗的同好  恕暫不接受正式長期的學員


體驗課也可


 周六全天 周日下午 每周1 到2人的名額而已  請把握機會!!


等二樓整理好 就另推出早班的 彩繪與拼貼課程 敬請期待!


 





 


報名體驗課程人員


1.鄉村小凳  長50 高 40   寬28  厚1.8    1000- (不含漆)  1堂


2.兩人穿鞋椅   長112 高40 寬 30   厚2.2   2200(不含漆)   2堂


3.鄉村矮櫃  單櫃:  高82 長40 寬 28 厚1.8   3堂   3000-(含漆 osmo)


                      上下櫃:  高164 餘同單櫃  4堂 課   5000-(含漆)



以上均含工具使用 材料 五金 配件等等.  每周六1-2人.


    0935026900  報名.


 


ps..上完體驗課人員  可直接報名 正式學員.立即製作個人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