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四晚間初級班 (兩個月)   有興趣者請來電  0935026900   義工


木工房 :  新興區仁愛一街77號


撐不到五天  大黃做的小凳子就撐不住90公斤的體重而順著橫紋斷裂   因我的偷懶  未事先給大黃講解木材的特性  結果上星期擔心的事情 馬上就發生了 


松木是木工diy最適用的首選木材  動手之前 先瞭解它的物理特性  可避免傷腦筋的事發生(不知道頭髮愈來愈少跟傷腦筋有沒有直接關係??)


 


 


木工房的電動機器是好壞大小  從高級的到濫竽充數的都有  (如線鋸機)  因許多新手不讓她好壞都摸過  她怎麼會知道甚麼是好的 甚麼是壞的  用過都有心得體會再來採購  才不會發生花錢受氣的煩心事.


 


很高興今天又認識了一位很棒的同好小潘小姐 學建築 喜歡打羽毛球  從有一點遠的地方來實現她的夢想!!


Monica大概已下定決心  小潘有伴了.小怡孜也確定了  晚上的木工房會愈來愈熱鬧!  鄰居說  實在很奇怪  這麼多人喜歡做工.......??##@...


早上送木材到鋸木場鉋光   看見老闆手掌包紮起來  他說整個手掌被鋸斷了1/4  一輩子在木材場打滾的人  沒想到70歲了 竟然差點就陪掉一隻手掌  大家在diy施工作業時壹定要安全第一  不能大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