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寫了一首生命之歌的長詩 由於行數太多 文字超出限制 因此後半段一些文章沒登出來 寫了以後 我每天都重新閱讀一兩次  生命短暫 能夠有所紀錄 每天提醒自己 不要忘記來此初衷 不要忘了當年的夢想  前幾天北上參加大學同學會 時間一晃就是30年 太可怕了 當年同學已大多兩鬢泛白  人生有幾個30年呀!! 因此 人生要做 想做  還沒做的夢想  不要每天光只是在想 趕快好好計畫  莫等白頭空悲切啊!!!!


 


以前讀書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的境況始終無法意會  知歸知 讀歸讀  生活在卿卿我我甜蜜世界的人  怎能體會到文字的涵意呢!!  直到自己碰上了  才知青溪已成墨  猶不能禿我筆  心中想說的話就是苦不能言 幸好還可自個兒寫寫詩 然後每天到木工房  和一大群學員們快快樂樂地歡度一天


 


木工房實在真是快樂的天堂 1800個日子 沒有一天冷場  學員人數將要突破千人 和當初立下的目標幾乎完全實現  我給自己打了100分的分數!!!!  因此要放自己一個短短的長假 想到一個古老的都市走走哲學之道 想想剩下的人生到底還要做甚麼....


 


回來的時候 歡迎您來木工房參觀 想要實現自己做自己木工家具夢想的人   請找義工老師   3754572


0935026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