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工房緊急公告:六月份公休為每週五 .   6月15---6月19五天請特休假.   其餘假日均有開課. 


目前平  假日已均有名額  可先來電報名  隨到隨上.



 




 




 






 





嶄新的感覺自甦醒的那一刻升起
窗台的綠意是個愉悅的開始
陽光擁抱著我
每天醒來我都開心的對自己說了聲
義工老師 早安


木工生活是一個甜蜜的際遇
日子在廚房書房與木工房間交叉著旋律
昨天剛報到的曉妮與慧珍
讓我喝著早餐紅茶
搭配快樂的心情
回想他們努力認真的學習
讓我心中不時淺嘗著香橙南瓜的滋味
開心的早晨
陽光映照著廚房地板燦爛的笑容
昨天新來拉小提琴的晉誠
看他專注的投入
彷彿在松木板上註滿了古典樂曲的符號
那麼合乎鄉村木工的節奏
我不由得喝下了最後一滴的伯爵
有點迫不及待的想快開啟工房的大門


三妹 慧美 還有佳蘋在走道來回
像舞著芭雷一般的優雅


阿潘的兩座美檜書架正等著上色 
風景在這裡展開色彩
漢陽已像個嫻熟的老師傅
片刻完成一座座古早味的隔間櫃
阿昆遵照美女女友的囑咐
兩天完成三座極具鄉村風味的高低櫃
配上藍白馬賽克
在愛群海的陽光下
兩人感情更加爬上一層坡
文慧做好五斗櫃
心中欣喜豈止金錢能丈量


 


每天木工房不時有精彩創意來自嶄新的靈感
來來去去瀟灑的木工人
在家哩孕育著幸福秘方  在木工房實現了夢想
不動手永遠只是個夢想  動了手你就知道甚麼是成就感
還有與夥伴分享的喜悅湧上心房
幸福與快樂從不曾消失
只是等待你走進木工房那一刻才甦醒
為你不可思議的創作花園
種植下風情萬種五彩繽紛含苞的花朵


寫詩的時候 春華進入工房加入了實現夢想的行列 也歡迎妳
實現鄉村木工夢想專線


0935026900  (遠傳)    0970026900 (台哥大)


因工廠太大 常聽不到電話聲 07-3754572 若無人接聽 請打手機


手機長話短說  撥話時強烈電磁波有可能致惡性腦癌  接通後再拿到耳邊聽 減少一半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