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活動粉多 


許多學生趕著工房搬遷前來完成作品  侷促的小工作室天天暴滿 真累鼠我了..好再.


木工房12日就要開始遷新居     有誰要幫忙整體新家的阿..


 妹妹一年一度的名牌服飾包包與歐洲古董家具精品展月底開鑼(歡迎貴婦報名一起進場)


本周末的工房學員與手作學會的作品交流展  (請務必攜家帶眷來現場玩手作....


18日13:30邀請所有木工房老學生來新工房參觀一下 


我也想在新工房推出首屆學生鄉村家具創作大展


然後  再辦鄉村木器雜貨作大展


再來   為咱們未來的主人翁辦兒童家具大展


.........我看  再下來不只我忙瘋  想參展的學生们大概也會忙的人仰馬翻.


這一切  都是為了實現大家的鄉村夢  


我這輩子沒有遺憾了..


 


也給我天上的馬莉老婆  她才是木工房的創辦者  我每天依然活在愛的世界..


祝福我們的學員  人生不要白走一趟   有夢一定要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