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無奈  老婆的nikon相機 她都拍的很清楚 我卻都拍的粉糢糊 




歐莉娜說:我很滿意我的作品. 這秘書桌 花了她5500- 





順便一提 歐莉娜的家具彩繪畫的一等一 她也有心留在台灣成為一位家具彩繪藝術家


 




 


從烏克蘭來台灣學木工 ?  的確是的


美麗的歐莉娜 從烏克蘭來到美麗的台灣 就愛上了這裡的鄉土人情


善良熱情的南部人 給了她很大的喜悅


她在文藻學中文 向小華老師學彩繪 又經小華老師介紹 來學作木工


剛開始她感覺有點困難 不似我們這兒的女生巧手玲瓏


但我耐著性子 用台腔的英文慢慢仔細又具耐性的解說


一步一步的指導  現在她已慢慢如魚得水 充滿信心與喜悅


踏進工房就是她的happy time


也是我的happy time


有緣與國際美女烏克蘭小姐共同遊戲木工


不也是幸福滿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