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芯的押花熱墊教學   於週日早上相約在協會教室


雖然參加人數不多 但整個過程實在溫馨有加   我都捨不得離開


看著他們巧手完成美美的作品   真懷念我的老婆不能現塲參與  有興趣的格友 推推推 真的太棒了


http://tw.myblog.yahoo.com/rushin-amenlychen/article?mid=7972&prev=-1&next=7946


無聊的我  看著他們運用了許多美麗的花瓣 心動之下 趁著她們手作教學之餘  在一旁用鍵盤敲下了一首詩 諸位格友請勿見笑  難登大雅之堂 只好在小廟奉茶了..


 


是時間無法停止腳步
還是我們總是太匆率
是過往時光容易撩起懷念
還是我們總是對未來太遲疑


記憶的瞬間雖甜蜜
卻總難以成為永恆的諾言
時間的碎片在歲月裡飄散
到頭還是成為一幅無法完成的拼圖


常常怪罪春天太暖和
讓人鬆散了對愛情的追逐
又常常叨唸著凜冽的季節太孤單
讓人對溫暖的期盼又深沉


絮語隨著花開傳播
心思又隨著花落埋入泥塵
不斷的重複 日復一日的愛戀
不停的開落 不能停止的翻擾


愛在林間唱著輕緩的情歌
卻想念躺在花叢裡穿過樹梢的絮陽
只有在心思入夢的那一霎那
才會凝結眼框裡的映影


攜手的腳步不要太急促
夢想不因為你我的等待而消逝
春天該在有陽光的地方才露臉
舞伴應有適合的舞曲才起舞
我總會在咖啡冷了才闔書
杯茶熱時又不嚐
身在窗旁心在台階前
等待著永不會凋謝的季節
常常和你慢步花園
讓快樂常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