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中央公園陸續趕工中 回程時 看到文學館大門也近完工 喜歡寧靜閱讀的文人有福了


因為手做 義工已離開寫作很久了




骨董彩繪家具店趕工中  現在的裝潢工因機器的進步 雖然方便快速 但精緻細膩的手工技術已難再見到了--




 




這棟大樓熟悉嗎?? 靠近愛河邊  另一邊有寬心園 安東尼歐等義工的最愛


雖是親妹妹開的 但因義工是M型底部的一族 平常也不太敢踏進店一步的 除非去研究歐洲的骨董彩繪家具製造才會進入探探----





粉抱歉 我的好格友


過年來 義工太多事忙得天昏地暗


未po新文章  未至好友處留言回應(實在該打--)


實在是二妹的骨董彩繪家具與水晶燈飾店要開張忙著裝潢  所有木工建材由我負責


加上又開了早上班  五金店生意也忙  彩繪教室開始熱鬧起來


最主要每天晚上22:30--23:30的健身房絕不偷懶


每天工作15個小時 健身一小時 家人相處1小時 睡覺6小時(奇怪的是 五個月來 體重增加了5公斤)  至交好友都問我在幹甚麼  發神經 


飯局聚會都抽不出空了  我只能說 我很快樂   實在粉幸福   上天寵我   就是忙過頭了


特別在這裡向我的好格友問好   大約3月起才有空東逛西逛了


三月份有幾個美女要來 我也要準備一下。。



阿潘在家裡自己動手做的牆櫃完工了 偉大的阿潘 自己在家做的辛苦與孤獨   現在終於有了果實可以享受了 不過 另一位偉大的人物就是阿潘的老公 把美美的豪宅放心交給阿潘自 自由發揮


還有 還有 阿潘一定要小心手指頭耶 永遠在那紅線區外呦


以前蓋房子留下來的大拋光磚拿來做邊桌的桌面 桌腳打榫接合  45度角接的與電腦控制一模樣


也是ㄚ潘傑作



木工作完就畫畫花花草草  可以想見阿潘的生活多麼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