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怪癖點名了  真傷腦筋  每分每秒都在動腦筋想事情已經很傷腦筋了


現在又加上五個怪癖  一想  我根本沒有甚麼怪癖  還要寫出5 個  想了半天  真的想不出有甚麼怪癖


只好問問身邊人  沒想到家中老小馬上例舉了十幾個....


只要心情爽快  晚上操場漫跑20圈(新興國小)


心情鬱卒  長篇小說15萬字 剩下1萬不寫了


孩子不聽話  紅酒白酒泡著喝  再加一杯咖啡配波特


太太不理我   快樂的出帆唱到三更半夜


最近才有的行為 晚上在真愛碼頭打瞌睡不回家 (這算怪癖???)


可以交差了嗎?西一  呼籲格友們 我的blackhair已愈來愈少了 以後的遊戲please放我一馬吧


 


木工diy做到社區庭園籬笆壞了也找上門要我去修理  您說傷不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