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一個人在工房加夜班 懷念過去


做自己喜歡的工作雖不覺疲憊


但就是希望老婆能陪在旁就好了



有時做到高興還是故意問照片裡的老婆說她喜不喜歡這幾件作品?


看照片裡微笑的臉孔  總覺得她真的就在身邊欣賞著新作


昨晚12點拾分  睡夢中突然工房隔壁謝太太手機來電


問我為什麼還在工房加班  因為她出來關門時聽到工房大冷氣突然開始運轉


好像裡面有人


我說早就回來 工房沒人 冷氣當然不可能開著 因我晚上8點離開 確定冷氣關著


但她說確定工房冷氣剛開動  且有排水出來  叫我要回工房看看


在無奈中以時速80公里回到工房 一開門  冷氣的確運轉中  而我遙控卻無法關機


無奈中拔掉插頭才 關機    沒想到將插頭再插上後約5秒  冷氣又自動運轉  且遙控已完全無法控制


連在一旁的老謝連說不可能  不可能  因確實累了我只好拔掉插頭才回家睡覺去


 


第二天  我一早就先到工房  冷氣運作完全和平時正常運作  遙控完全順利


但下午時  孩子突然來電說他們跑到媽咪那裡去看她  


還有媽咪的朋友也有人去


孩子會到山裡探望是我心中最近一直期望安排時間的


他們是接到甚麼訊息過去的?


希望老婆知道我沒有懶散的放下工具


還一直努力的工作


天氣悶熱  我仍捨不得晚上自己加班開冷氣


她回來關心替我開冷氣讓我加班


難怪一個多月來 晚上在工房與樓上彩繪教室


始終覺得有人在身旁  陪我盡情的游戲工作


愈來愈有幹勁的我  創作力也愈來愈旺盛


單子愈接愈多  愈教愈起勁   學生们一個個愈來愈厲害


老婆在上天助我  我活的真是愈來愈不可理喻的快活


讓我終於慢慢體會老婆生前研討前世今生時常對我說的


前世我們的姻緣回報今生的相聚  但來世我們仍會以另 一種形式相連繫


她已為我安排了一個難以置信的幸福就在今生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