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冬陽露出了笑臉  大家都將活動工作桌搬到戶外來  享受溫暖的陽光


能在市區裡快樂自由自在的大家一起做鄉村木工  真是挺幸福ㄜ



 






 


令我訝異的是   三個月未曾寫文章與發表學員作品於部落格


竟還是每天都會接到不少來電詢問如何學習鄉村木工


木工房12月開始就要邁入第五年了


五年來進出木工房應該已有5-6百人了


其中其實我的想法也曾一便再變


到底是要玩一玩就好


還是當個公司永續經營下去


人生很多事無法預料


我高中畢業的二妹


從在家具店上班


到現在自己能開歐洲精品的骨董家具家飾


超越從前的老東家


木工房從不知如何教才會讓學員馬上就順手


到現在新學員第一件就能迅速做出那麼精緻精準的作品


累積幾百個教學經驗與學員直接一對一的交流指導


是我一直堅持與引以為傲的地方


但五年了 想說還是要一直這樣玩與混下去嗎?? 


尤其現在已經有這麼多同志一起在玩與做


愈來愈多訂單要進來


愈來愈有更多學員要開創木工新生涯


我就覺得我若再混下去以後一定難以面對我的合夥創辦人馬莉老婆


因此最近在整理完919水災的亂象之後


我將以一間完滿的木工房''一站購足''的目標努力


*     除了松木以外  更多可供選擇的木種  與各種規格厚度的板材供學員選擇


*     更多的鄉村五金配件 馬賽克 太棒膠 各種規格螺釘 零件


*     木工房最多品牌與漆料的選擇  從歐斯蒙 顧木樂 與各種環保水性漆  蠟漆..等等


*    各廠牌的木工電動工具 木田 良明 博世 力山 捷順等有關鄉村木工用途都可提供


 最優良的現場學習空間環境與最親切 詳細的一對一指導解說  若能加上豐富選擇性的商品


相信一定是每個想學習鄉村木工學員的希望  因此我將會朝這樣的目標 在年底前完成


 


最後 我建議想學的先生小姐們  請您有空時播空來木工房看一下與了解一下再做決定


節省您寶貴的金錢不必再打手機打來問一大堆了(  辛苦錢都流進電信公司的口袋 )


木工房有一大堆的優惠   學習費用非常合理 都等您上門才會詳細向您解說


 


木工房地址: 仁武鄉八德二路72號   從民族一路台糖加油站民族三站進來約500公尺(北上右轉 南下左轉)



 


幾張大桌椅磨來磨去 就讓我們的大美女灰頭土臉的過了一天 但是我們的快樂 不是旁觀者可以領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義工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